Friday, March 25, 2011

生命的脆弱


那天,

朋友抱着我大哭

我顿时惊讶

头脑很多问号

我知道朋友

只需一个很温暖的拥抱

我不问了

紧紧的拥抱



他亲人离世了

我比他更希望这是假的

希望 他安息吧 ….


生命真的很脆弱

只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哪怕2012 的到来

害怕2012 的到来, 而担忧每一分每一秒

无惧2012 的到来。 而浪费宝贵的光阴


。。。。。。。。。。。。。。。。。。。。。。。


那天,

亲人的离去

整个气氛很凝重

大家都为葬礼而忙

希望大家赶快站起来。。。

一切恢复正常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